一句话
我永远喜欢卡莉斯塔!

丰缘组の神回复

①基本是年轻组,有千里波妮串场OvO

②有一句cp向代米,占tag致歉




一句话证明你很寂寞。

格斗浪潮:这句话有一共六十九笔。



深夜,如果有一个恶人把刀架在你脖子上说:“给你一分钟,你可以打给任何一个人,除了父母,让他来接你,不许说多余的话,如果他同意来,我就放了你,如果不愿意来,我就杀了你。”你会打给谁?

恶之美学:你好,我要1个巨无霸,1份麦乐鸡,1包大薯,1杯可乐,送过来,gkd!



一学生,成绩年年倒数第一,常与人打架,按领导要求要给学生好一点的期末评语,该怎么写啊?

踩影:成绩稳定,动手能力强。

踩影:等等啊哈哈,这不是花月吗?



失眠时候都在想什么呢?

橙华千里:想睡觉。



老师的哪句话能让你瞬间清醒?

岩石封:下面找人上黑板做下这道题。



你是什么时候发现人和人之间的差别大到无法跨越的?

某人:我名字读音也是daigo。



情人节送对象什么礼物好?

挖矿人:给你对象的银行卡里打5201314,对象其实不在乎钱,就在乎你有没有诚意。

恶之美学:回楼上,不在乎钱的有一种可能是你对象很有钱。



校服是我和她穿过的唯一的情侣装,毕业照是我和她唯一的合影。

风的流向:地球还是你和她唯一的家园。



打架的时候为什么都喜欢脱上衣?

格斗浪潮:如果都脱裤子,气氛有点奇怪。



至今有什么问题是无法用科学解释的?

挖矿人:男朋友为什么会无故生气?

岩石封:回楼上,真的无故吗?



你在比赛场上受过最严重的伤是什么?

侵略燃烧:看到双打队友的男朋友过来给他送一瓶海底珍藏的82年的矿泉水。



总裁办公室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手机、信用卡、钥匙放在桌子上,一个星期也不会有人碰一下,但只要你的笔脱离视线一会儿,就会下落不明!

挖矿人:宿舍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手机、信用、钥匙放在桌子上,一个星期也不会有人碰一下,但只要你的零食放在桌子上,出去一会儿,就会下落不明。还有,爸,你也来玩神回复了?



面对你喜欢的人,一般会是什么表现?

恶之美学:一边觉得自己是自作多情,一边自作多情。



为什么越靠北方地区的人性格越直接?

冰:天寒地冻的,哪有时间和你磨叽。



有没有一个人让你一想到,心里就觉得甜甜的?

M:有,烟突山山顶……

S:……卖釜炎仙贝的那个老奶奶



暗恋一个人最心酸的事情是什么?

恶之美学:为了不让别人看出来我对她特别好,我只能对每一个人都很好,tmd累死我了。



你对现实低头,做过最无奈的一件事是什么?

祐树/小遥(男/女主角):它只剩一层血皮,但我扔完了高级球还是没能抓住!!!



一哥们儿失恋,发了条心情“为什么连听歌都会感到窒息……”

格斗浪潮:麻烦你不要把耳机缠在脖子上听歌。



当我有话不直说的时候,为什么男朋友总是不明白我的心思?

水之幻影:题主,你猜猜我的回答是什么?难道要我直接回答你才能明白???

评论(1)
热度(32)

© 羽毛收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