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
我永远喜欢卡莉斯塔!

华丽大赛冠军挑战赛(番外)

①敲黑板!有代米,不,本篇就是代米!!!不喜请直接退!!!

②其他相关的看前文!有私设有私设!








    爱儿还以为和冠军吃饭会很别扭生疏尴尬,谁知道和他们一起去海边餐馆的路上就已经能和睦交流了——不,更准确地说,是大吾和米可利先与波妮打招呼告别,之后拽着她去了神奇宝贝中心治疗电龙和君主蛇的伤,恢复后再一起去的餐馆。


    大吾和米可利见识颇广,她小心翼翼提的话题总能接上。爱儿突然意识到冠军与自己这种比较平凡的挑战者之间并没有想象中的隔阂,即使有着上位者的气息。


    尤其是米可利——爱儿之前一直对米可利感受不那么深刻,也不是很理解身边朋友疯狂粉他的感觉,但这一路走去——


    啊!!!怎么会有人不喜欢他!!!!!


    他的高颜值不必多说了,尤其作为异性,爱儿更没有抵触情绪与抵抗力——近距离才发现他简直好看得离谱。


    爱儿之前以为他化妆了,但发现其实没有。他根本没戴美瞳,眸子天生就是那种温暖阳光下波浪有时会显出的绿色,清冽又明亮;他眼角有点上挑,眨眼睛的时候就显得狡黠带着灵气;至于头发更不用多说了——为了防止粉丝认出来造成轰动,他干脆摘了标志性的白帽子把那蓝绿色的浪潮披下来,于是爱儿发现他的头发其实很长,一直过肩,海风吹来的时候飞扬的发丝简直让人挪不开眼——


    更甚,他身材高挑,皮肤白皙,那腰线看得爱儿眼睛发直——虽然但是她并不喜欢米可利,嗯,指的是那种喜欢,就是大吾对米可利的“朋友”间的喜欢,懂得都懂。


    为了掩饰身份,米可利戴上墨镜,换了件白色的防晒服。不过爱儿觉得一点都掩盖不住他的魅力,也不知道为什么粉丝会认不出他。


    颜值这块拿捏的死死的,他的气质和谈吐更是很难不让人心动。


    他温柔、随和而不失稳重(先不谈与大吾打打闹闹的时候),会自然地接下每个话题,会自然地给爱儿留说话的空间,让她感到非常轻松。


    米可利说,你有什么关于神奇宝贝的问题都可以问。


    爱儿已经能和他非常和谐地聊天了,便俏皮地问,如果你也不懂怎么办?


    米可利瞅了一眼这小姑娘,大笑起来:“我不懂?我不懂的你问他啊!可不可以?”


    大吾竟然也一本正经地道:“可以。”


    爱儿胸口突然涌起一股暖流,这与凯那市的阳光明媚无关,慢慢地散发到四肢百骸,一阵愉悦。


    米可利又说:“喔,如果是专业系的问题他也不懂的话,我可以帮你问娜琪——就是茵郁市道馆馆主。他可以帮你问杜鹃,我们老同学,卡那兹市道馆馆主,其他馆主啊天王啊也行,就是联系他们有点不方便。我老早就想吐槽釜炎镇的信号差了。”


    米可利搂着大吾的肩膀俨然一副压倒他的气势,爱儿装作没看到大吾在外套下摸他的腰——这让她一阵震惊。


    吃饭的过程很愉快,这是一家近海的小餐馆,低调起见他们挑了张小桌子坐,米可利作为华丽大赛冠军,也算东道主来请客,认真地询问了爱儿的口味——爱儿发现他根本没问大吾,后来知道他俩早已互相了解彼此的爱好。


    爱儿又发现一个惊人的事实——米可利饭量其实不小——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他还能体态这么轻盈纤细啊!


    饭后响应爱儿的提议,三个人沿着沙滩慢慢地散步,绕到一处无人又阳光颇佳的地方,米可利把自己带来这里的几只神奇宝贝放出来,自然是水系的,几只精灵乐呵呵地嬉戏着扑腾着海水,大吾和米可利脱了鞋也加入其中,爱儿穿的是裙子就没有去,她突然有一种一家三口的错觉,赶忙把这个念头轰了出去。


    不过有一件事她想知道。


    “米可利大人!”她呼喊道。


    距离有点远,对方没有听见,但美纳斯灵敏地听见了,他顶着米可利的腰把他推了回来,米可利咯咯笑着问她有什么事。


    “那个,美纳斯目前的技能,除了龙之波动、迷人、自我再生,还有一个是什么呢?”爱儿问了出来。


    “第四个?”米可利抓住美纳斯不安分的尾巴,但美纳斯在水里灵活得很,迅速滑脱了,“你要看吗?”


    “嗯!”


    “那你往后退一点。”米可利把美纳斯搂过来,大吾趁机从后边泼了他一头发的水,两个人差点扭打起来,但米可利还记得他的答应。


    “美纳斯!”米可利呼唤,那神奇宝贝正经了起来,“你懂她要看什么吧?使用——”


    他的话被打断了。美纳斯与他心灵相通,已经明白了要做什么,尾巴一甩卷起巨大浪潮,聚集起来猛烈地喷射出去——也许是为了让爱儿看一下威力,直接把米可利撞出了五十多米,米可利没来得及反应,被撞到安全区以外的浅海区,灌了几口海水直接沉了下去。


    “米可利!”大吾没料到横生变数。但最没料到的是美纳斯——他从来没有对人类使用过技能,没有意识到人类与神奇宝贝的抵抗力不同,一下子慌了神,急忙潜了过去。米可利的其他宝可梦见状也纷纷跟了上去。


    大约过了十多秒,水面浪花涌动,美纳斯托着米可利出现了,迅速游了过来,宝石海星用幻象术把他放到沙滩上,海魔狮粗短的前肢控制力气按压他的胸骨下部,米可利吐了几口水出来,悠悠睁开眼睛——作为水系大师,他早习惯了各种问题场合。


    大吾却心疼得要命——米可利看着他急切地询问自己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从小他就这样,不管自己,倒是对他的一点伤都大惊小怪。


    美纳斯懊悔地凑过来,他知道自己莽撞的行为闯了祸,轻声哀呼着。米可利伸手摸了摸他的发状鳍,笑着摇摇头:“没事。”


    爱儿也很担心,米可利转脸看向她道:“现在知道第四个是什么了吧,水炮噢。”


    爱儿又好气又好笑地撅起嘴,惹得米可利边咳嗽边笑。


    “这招一般来说不对训练家用。”大吾扶着米可利坐起来,米可利笑着开口,美纳斯把头低了下去,“美纳斯没事不怪你,爱儿你看好了啊。”


    他伸手向前。


    “金鱼王,向空中使用急冻光线!”

    “美纳斯,对它使用水炮!威力拉满!”


    光束与水炮碰撞,一声清脆的爆响,冰渣飞溅成水丝,阳光下熠熠生辉,如同万千闪烁的星屑。


    天哪。


    米可利坐在那闪烁的光辉中间,阳光温柔了他的轮廓,他放松地笑着,蓝绿色的发丝在海风中飘舞,场景美得像一幅画一样。


    爱儿被迷住了。他难道生来就是华丽的代名词吗?


    大吾那一瞬间只想吻他,他也确实那么做了。米可利仰着头与他在阳光下接吻,高情商的念力土偶从精灵球里跳出来,一道光墙一道反射壁,彻底阻隔了游客来这边的可能性。


    太美了。爱儿心里只有这一个念头。


    他不是丰缘冠军,他不是华丽大赛冠军,他不是钢系大师,他不是水系大师,只不过是大吾和米可利,只不过是两个穿着休闲装,脱了鞋坐在沙滩上的少年,爱意在他们二人中绽放。


    他们很快放开彼此了,米可利的呼吸有点紧张,但他还是说:“你记得我的爱心鱼吗?”


    大吾点头,疑惑道:“记得,怎么了?”


    米可利一把把他往下拽,大吾失去平衡,把米可利压在了沙滩上,两人的距离瞬间只有十厘米,能感受到彼此灼热的呼吸。


    米可利缱绻地凝视着天蓝色的眼睛,轻声说:“看到爱心鱼的情侣会一直在一起。”


    “嗯。”大吾认真郑重地说,“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大吾……我真想让你在这里把我……”米可利坏笑着开车,大吾的目光扫了一眼爱儿,米可利顿时没声儿了。


    “晚上吧。”大吾吻了吻他还沾着海水的眼睛,“凯那市的酒店不少的。”








番外-End.

嘿嘿,爱妹又当了一次电灯泡~

评论(6)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毛收下 | Powered by LOFTER